中消协:“双十一”网购商品16%一周后才到货占兩格的標點符號有誰一支铅笔的价格相当于一支钢笔的1/10。王老师带的钱正好可以买三支铅笔和一支钢笔,一支钢笔的钱可以买少支铅笔?王老师带的钱全买铅笔,可以买多少只?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02:54

12月17日,中消协发布“双十一”网购商品到货、退货、退款情况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网购的94款商品中,15款商品(占总数的16%)到货时间超过了一周,最慢的19天才到。

调查报告还显示,部分网购商品不提供购物发票或购物单据。网购商品中,47款未提供发票,其中15款提供了购物清单或收据,其余32款既无发票也无任何单据。消协人员主动索要发票后,相当多的商家表示可以补开,但消费者要承担发票税点。

中消协表示,按时送货、及时退货退款是电商平台和商家应尽的责任。同时,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规定,提供发票等购物单据是电商平台和商家的法定义务,拒绝出具发票或价外加价提供票据均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消费者应当主动索要发票及相关票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对于圣诞老人为什么不能是女的?孩子答美国防长卡特被曝私邮公用 参议院介入中国工商银行将在伦敦发债100亿美元2分钟看遍美国百年代表性玩具 网友:模特妹子挑战一口气吃100个汉堡 完日本拟拨款近5亿元支援中国绿化 防污假装我是一只鸟 实拍飞机离地不足10单身者福音:研究称一个人住更容易瘦体阿根廷现诡异云团 网友:大师兄 妖怪法国一"野鸡"大减肥有望:日本研究发现鱼油可促进脂肪以“治理之光”照亮网络空间(一线视角创新之光彰显中国力量汇聚互联网发展的最新成果法治化治理是释放网络红利的保障减肥有望:日本研究发现鱼油可促进脂肪减肥有望:日本研究发现鱼油可促进脂肪杭州一男子买奥迪车 订单写“金卡”已为啥美国学生数学很简单 做出的东西却支付宝“刷脸”登录正式上线 用户可用电视剧中的必备神药:人参救命?鹤顶红李强出席“互联网+”论坛并发表主旨演乌镇上演新版《梁祝》国家网信办与浙江省“强强联合”推进互中国物联网安全关键技术首次纳入国际标世界互联网大会成立高级别专家咨询委员推动浙江互联网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二论“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以“治理之光”照亮网络空间(一线视角创新之光彰显中国力量成都:3岁女儿打烂杯子 狠心父母扔植物油做饭会致癌?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儿郭美美上诉期已过未提出上诉7年前一纸情书到底说了什么 让马伊俐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特警扮肯德基爷爷 7天抓了10个贼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 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撞倒交警回家睡觉 浦江奥迪男醉昏头了武媚娘传奇萧才人“翻白眼”红遍网络 真人版《葫芦娃》爆乳葫芦妹PK诱惑蛇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
占兩格的標點符號有誰一支铅笔的价格相当于一支钢笔的1/10。王老师带的钱正好可以买三支铅笔和一支钢笔,一支钢笔的钱可以买少支铅笔?王老师带的钱全买铅笔,可以买多少只?大概比小袋多装三个橘子。如果将两个大袋假设成两个小的。那么直至总数就什么了什么个做某事慷慨大方做某事慷慨大方be generous什么sth81以内的乘除法100道紙船紙船 冰心冰心紙船的心得南方的夜賞析男生 身高169 體重58 褲子size身高169 體重58 男生褲子size男生褲子size大街上的人多极了,补充句子大街上的人多极了,将句子补充完整1加x的n次方 无限1加x的n次方 极值一级反应二级反应作文风波为题后羿射日文言文答案一元一次方程计算题,去分母的,不要太简单的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漩涡玖辛奈被轮福利图1heary的比较级和******三又十四分之三乘以七将 1 至 9 这九个数字填在下图中九个方格里使每一横行、每一纵列和两 个对角线上的数之和相等。大道大道 翻译地址 大道 翻译描写雪的成语最难忘的一节课100字英语作文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的斜织着,中的斜织,好在哪里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的斜织着,中的斜织,好在哪里?一项工程A单独做介紹墨西哥的英文文章初中同步实验检测卷七年级(上)历史与社会(R)(四)第三单元1~3课根据键能计算反应热化学反应平衡常数的计算式56的因数有哪些81的因数有哪些69的因数有哪些笫一次洗衣服很满意地沉浸在某种境界或思想,活动中的成语或词语读死书的理解肉眼下怎样区别细菌,酵母菌,霉菌和放线菌男生打女生阴七年级上册数学全品学练考课时作业33青春一旦過去便不可重來,一天中永遠看不到第二次日出春春一旦過去便木可重來,一天中永遠看不過第一個